我雙十一入手的s7e珊瑚藍(lán)(之前是note7用戶),最初兩個(gè)月還挺好,也有半年了,升了最新QD6,續(xù)航明顯尿崩,這到了夏天,溫度也經(jīng)常發(fā)熱,尤其是中框,長(zhǎng)年?duì)C手,部分應(yīng)用啟動(dòng)速度要哭,比如微博跟支付寶,有時(shí)候加載好半天才行,相機(jī)啟動(dòng)也更慢了…用PDP禁用軟件,沒什么用,一天肯定得兩沖…真是神級(jí)負(fù)優(yōu)化,還不如6.0,我覺得本身電池也差了,不知道六個(gè)月還能不能免費(fèi)換電池(如果電池檢測(cè)不行的話),老鐵有六個(gè)月?lián)Q電池的么?換完電池續(xù)航能回去么?




